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October 25, 2015

那就這樣放手吧!

不知第幾天了,還是過著心寒的日子。我明白,其實不管我多麼的努力,已經無法回到過去那樣,有你的支持。我只想把心裡話說出來,讓我們好好溝通和解決,但,你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溝通,然後你覺得,我們觀念不同,已經無法繼續走下去了,所以選擇結束。我不懂,愛情的定義,到底是怎樣的?兩個人在一起,有問題的話,不是應該好好談嗎?怎麼你遇到問題時,我卻不是你的動力,反而朋友和酒精,才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,而我,只能當你的後盾,沒辦法和你肩並肩,然後和你一起解決問題。你的問題,就是我的問題,可能,這是我對愛情的定義吧!我想,你對愛情的定義,也許是,我的問題,我自己扛,不要讓另一半知道。你的自尊心真的要那麼強嗎?即使,我不能解決你的問題,至少讓我陪在你身邊,然後對你說一聲加油,就夠了。可惜,你不要。你有沒有想過,當你扛著所有問題的時候,當你忽視我的存在的時候,在另一邊的我,完全無頭緒,不懂要找誰來陪我,遇到問題時,想第一時間找你訴苦的權利也沒了,想見你的時候,你卻說,和朋友一起,結果我一個人去做想做的事情,但親愛的,你知道嗎?一個人習慣久了,真的就會想要一個人生活了⋯你應該不懂,因為你的生活里,從不會寂寞,我知道,你嘗試尋找朋友的陪伴,其實是怕有一天我會離開你,然後至少你還有朋友,但你知道嗎?你這麼做,真的讓我想把你推給朋友了,我寧願有朋友陪伴你,然後自己默默的承受一切的傷。如果,這是你想要的。
有一天,我明白你會愛上別人,我知道,我把問題說出口後,我們已回不去了,而你也很介意我去破壞這一切的完美,我可以接受你給我的傷害,但你無法接受,甚至一點點的語言傷害,你都覺得,我要離開你。你知道嗎?你錯了。
不管如何,話的確已說出口,收不回來了,也已無法再挽回你對我的真心,我知道,你現在學著慢慢放開我,這樣也好,你值得幸福,跟我在一起3年,你也辛苦了,真的累了,是心靈上的累,我懂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